聚散终有时

关于

“我又没求着你买”——李涛德哈圈最牛主催板蓝根味限定巧克力何出此言

点击图片围观最牛主催发言。


写在前面:带德哈tag致歉,但我不觉得这是只是单纯的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我希望大家买《them》之前能先看看我这篇文章再决定要不要买,同时希望我的血没有白流,你们不需要在维权的时候还要被怼一句——“我又没求着你买”。


希望每份信任都能得到尊重。


一句话总结方便吃瓜版本:德哈合志《them》套装内容实际与宣图货不对板,买家询问卖家解决方法,回答竟是得再出钱购买,不然就退货退款(不负责退货邮费),买家不接受解决方法,被卖家怼“我又没求着你买”。

前提划重点:宣图出现问题=卖方问题=买家利益受到损失 


详细时间线版本:

1、今天我的《them》到了,在群里repo的时候有小姐妹说跟宣图好像不一样,翻出来发现终宣图和实物对不上,宣图明确写明福袋一套包含本子+吧唧+亚克力钥匙扣,购买套组可获得以上标配。

2、我去询问代购,她是前十,当天现场是代购了3套,给了一张色纸和一对钥匙扣。代购当时清点的时候觉得不对,她离them的摊位很近所以特意去问了,当时的答复是只有一套。后面我要了色纸,钥匙扣是给了另外一个妹子。

3、发现了货不对板之后我找到了主催的lof,一句轻飘飘的发现确实宣图出了问题,但没有说到具体解决方案,我就私信了主催要求解决方案,主催说解决方案她早就说了(4天前也就是9号那天说的真的好早哦),钥匙扣开放通贩,以成本价出售。

当时听到这个解决方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笑,反正我是气笑了。卖家的错误导致实物货不对板,补偿措施是给钱+邮费买回来。而且宣图是5月17日发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没有发现问题,直到cp结束才轻飘飘来一句宣图出了问题。卖家的问题为什么要买家来承担,同人本为爱发电,可买家不能用爱发钱啊。

4、卖家给出的第二种方案,是退款退本。我问退款的邮费呢,主催说他不承担因为是我买的本子。我又再次气笑咧,你卖家的失误,造成的损失居然还要买家来承担。还不乐意卖这套了?是你造成的失误居然还觉得买家讨说法让你委屈了?该委屈的人是我吧?

5、然后就是那句让我气炸的“我又没求着你买”,所以宣图出错实物货不对板是我的错?争论也要按照基本法吧?我买这个本是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作者,就算它薄价格偏贵,我也就顶多在群里吐槽一下,还没到生气的地步。后面发现货不对板也只是想要个解决方案罢了,哪怕你态度诚恳一点,我都不会发这篇文章。我不差这点钱,只是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一些问答:

我为什么要代购不走通贩?

因为我当时有另外一个感兴趣的本子要场取,只有一本我觉得邮费划不来就让代购帮我买。通贩还要等,想要早买早享受。

为什么一开始没有发现?

我买本比较佛系,当时代购拉了个小群说只有一套色纸和一对钥匙扣,我已经有另外的同人钥匙扣了所以选择了色纸。加上我很信任这个代购,所以当时也没有发现少了。

为什么我不能接受这两个解决方案?

第一个方案我要承担卖家造成的损失,第二个方案是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作者而且变相也是承担了卖家造成的损失。邮费是帮另一个有同样遭遇的人问的,我找代购是我的错,我认,我也没想她退我代购费。


我不需要任何的补偿措施,也不接受任何的道歉。纵使卖方有千千万万的苦衷,跟买家没有任何关系,理解是情分不是本分。

跟买家有关系的只有一件事,实物货不对板,与宣图不符。请不要找任何的借口,也请不要说之前的宣图如何如何,你我不是第一天混圈,以终宣图为准需要科普吗?

做错了事还咄咄逼人,是这篇文章出现在这里的根本原因。

我不是你的祖宗,我是你的客户,我是买家。


评论(46)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丛雨槿 | Powered by LOFTER